欢迎访问枣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重点项目专栏

快速到岗 帮包到位 市委宣传部项目推进专员打好帮包“主动仗”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22-04-19 14:58:26

快速到岗帮包到位

市委宣传部项目推进专员打好帮包“主动仗”


全市重点项目全生命周期管理服务工作动员会议召开后,市委宣传部项目推进专员、市委讲师团团长夏敏高迅速到岗,321进驻帮包的山东康震高端原料药及中间体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就推进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探讨和交流,进一步谋划了推动项目提速增效的思路措施。该项目总投资10.6亿元,占地300亩,分两期建设,一期投产达效后将实现年销售收入12—15亿元,年利税1亿元左右。目前,一期项目土建主体工程已全部完成,设备陆续进场,部分设备开始安装,将于5月底开始试生产项目二期已开始动工建设。针对建筑工地安全管理疫情防控、竣工验收和引进人才政策落实等当前项目建设的重点工作和存在困难,夏敏高峄城区重大项目推进中心吴林街道党负责同志和企业负责人开展现场办公,深入分析研究,拿出了具体措施和工作思路。下一步,市委宣传部和项目推进专员将按照市委、市政府重点项目全生命周期管理服务工作部署,牢固树立“快就是大局”“陪着项目一起成长”的意识,弘扬“严真细实快”作风,贯彻“五比五看”活动要求,用心用情用力服务帮包项目,办实事、解难题、聚合力,切实推动项目快建设、快投产、快达效。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 请注明来源 鲁ICP备11023093号-3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02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13
主办单位:枣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电话:0632-3314181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四楼 邮编:277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