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今天是

办事指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重点项目专栏

市城市管理局守正创新 务求实效 千方百计推动项目建设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22-04-19 14:56:23


市城市管理局项目推进专员 李百均

守正创新 务求实效 千方百计推动项目建设

李百均同志,为枣庄市城市管理局二级调研员,2021年承担紫东工业园项目推进专员以来,守正创新,务求实效,廉洁勤政,千方百计推动帮包企业加快发展,取得了明显成效,所帮包的紫东工业园年度投资5.44亿元,完成年度投资占比达到181.3%,圆满完成年度帮包任务。

一是政治站位高,坚持党建引领推动企业发展。帮包工作伊始,李百均同志就严格按照党委政府要求,迅速组建了枣庄市紫东工业园项目临时党支部,并承担了支部书记重任,监督指导项目建设方按照“三会一课”要求定期组织党员干部开展组织生活,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带头作用在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攻坚克难,助推企业加快发展。

二是责任意识强,坚持务求实效服务企业发展。李百均同志爱岗敬业,注重实效,2021年先后陪同单位主要领导、自己单独亲临项目建设施工一线共计32次,先后帮助协调解决具体问题5件,未解决但取得突破性进展的5件,取得重要成果6件,撰写信息宣传报道2篇被市级媒体刊发,有效推进了项目各项建设工作进展。

三是工作作风好,坚持亲清有度优化营商环境。李百均同志廉洁奉公,亲清有度,坦荡真诚同帮包企业接触交往,没有贪心私心,不以权谋私,不搞权钱交易。受到了所帮扶企业的高度评价,在年终帮扶企业紫东工业园提供的服务质量民主评议中,获得了企业满分好评。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 请注明来源 鲁ICP备11023093号-3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02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13
主办单位:枣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电话:0632-3314181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四楼 邮编:277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