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风廉政建设

市发改委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20-06-08 11:17:56

 

6月4日下午,市发改委在市政大厦二楼东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回顾总结2019年市发改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安排2020年度工作任务。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史峰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派驻第七纪检监察组组长李桂常书记莅临会议指导并讲话。市发改委领导班子成员、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委机关科室全体人员、委属单位正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0 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重点工作攻坚年”,我们必须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和市纪委监委部署要求,紧密结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统筹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突出重点、精准发力、狠抓落实,努力把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到一个新水平,为高质量完成各项改革攻坚任务提供坚强保障。

史峰主任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纪委全会精神,强化责任担当,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认真落实“三重一大”事项集体研究制度,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主动权,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加强制约监督,充分发挥机关党委日常监督、机关纪委专责监督和机关党员民主监督作用,形成监督合力;要推进作风建设,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存在的思想土壤,筑牢监督防线,确保各项工作依法依规依纪开展。

市纪委派驻第七纪检监察组组长李桂常书记在讲话中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要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坚定把全面从严管党治党“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要坚持不懈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精准有力纠治“四风”,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推动中央、省、市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 请注明来源 鲁ICP备11023093号-3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02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13
主办单位:枣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电话:0632-3314181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四楼 邮编:277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