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风廉政建设

市发展改革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工作方案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9-09-30 10:05:00

 

 各科室、各委属单位:

    根据《市发展改革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要求,为广泛征求群众意见,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如下工作方案,请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一、征求意见内容

1、区(市)发改局、高新区经发局、委各科室、各委属单位对委党组班子和班子成员的总体评价,存在突出问题的反映等。

2、针对党组班子指导和推进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对班子成员进一步改进作风、改进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3、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堵点问题,特别是对乡村振兴、脱贫攻坚、新旧动能转换、营商环境、民生保障方面的意见建议。

 二、征求意见方式

  (一)深入基层调研征求意见。深入各区(市)、枣庄高新区、有关项目及企业等开展“下沉式”调查研究,通过座谈交流等形式,广泛听取基层的意见建议。

  (二)书面征求意见建议。向各科室、各委属单位发放征求意见表,广泛征求干部职工对市发展改革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建议。

  (三)网络征求意见。通过市发展改革委门户网站“通知公告”广泛征集群众意见建议,设立征求意见电子信箱和公开电话等。

   (四)积极开展谈心谈话。结合筹备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成员相互开展谈心谈话、相互听取意见和建议,同分管部门负责同志谈心谈话,征求对自己的意见建议。

(五)听取上级意见。及时听取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的指导意见,并认真抓好整改落实。

    三、时间安排

    2019年9月至10月。

  四、有关要求

  上述方式征求到的意见,由市发展改革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汇总梳理,形成征求意见情况报告,报委党组。对收集到的反映班子成员的相关意见建议,要及时向各位班子成员反馈。

 

                                2019年9月27日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 请注明来源 鲁ICP备11023093号-3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02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13
主办单位:枣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电话:0632-3314181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四楼 邮编:277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