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今天是

办事指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风廉政建设

市发改委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组织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沉沦》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7-08-28 00:00:00

市发改委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组织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沉沦》

 

8月23日下午,市发改委组织机关支部及委属单位各支部的党员干部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在十三楼会议室集中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沉沦》。市发改委将警示教育作为廉政教育的重要内容,注重以身边的事教育身边的人。

该片通过呈现某区委原副书记刘某从收受一张购物卡开始,逐步滑向犯罪深渊的历程,深入剖析其思想根源,向党员干部敲响廉洁警钟,切实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观看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从中汲取教训,反躬自省,引以镜鉴,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增强纪律意识,严守纪律底线,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 请注明来源 鲁ICP备11023093号-3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02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13
主办单位:枣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电话:0632-3314181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四楼 邮编:277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