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与模范机关建设

市发展改革委赴社区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共驻共建活动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22-12-02 16:50:41


市发展改革委赴社区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共驻共建活动

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机关、下基层、入头脑,在精心组织、精准对接下,11月30日,市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王化春同志带队,赴薛城区临城街道水塔街社区开展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市发展改革委向社区捐赠了党的二十大学习辅导书籍,与社区的党员群众们一道,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双方就各自学习宣传贯彻情况进行了交流,结合工作实际谈了学习体会和工作打算,通过学习更好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随后,市发展改革委“发改惠民”志愿服务队开展了“机关党建下基层、党员服务进社区”共驻共建和志愿服务活动,向社区捐赠了电脑等物品,帮助社区提升阵地功能;清理社区环境卫生、协助开展核酸检测、卡点执勤等防疫工作,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共建幸福家园持续提高为民服务精准度和人民群众满意度以实际行动擦亮“发改惠民”志愿服务品牌。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 请注明来源 鲁ICP备11023093号-3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02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13
主办单位:枣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电话:0632-3314181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四楼 邮编:277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