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与模范机关建设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枣庄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全体党员开展 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22-11-11 10:44:45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全体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按照上级党组织要求,11月7日,机关党委制定下发《关于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委属各党支部陆续开展了专题学习活动。

各党支部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一主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贯彻活动。广大党员原原本本、全面系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央、省、市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安排部署,进一步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通过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进一步加强了党性修养;通过观看“灯塔大课堂”第36课,聆听了中央党校周文彰教授讲授的专题讲座——《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要做到“五个牢牢把握”》,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理解。

下一步,市发展改革委将按照上级党组织要求,继续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机关、下基层、入头脑,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灵魂、变为行动。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 请注明来源 鲁ICP备11023093号-3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02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13
主办单位:枣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电话:0632-3314181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四楼 邮编:277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