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今天是

办事指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与模范机关建设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改系统党员干部群众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22-10-25 10:26:56

市发展改革委机关党委副书记、市公共资源交易综合管理办公室主任 王恒卫:党的二十大报告鲜明贯穿了以新发展理念引领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时代主题,科学谋划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市发展改革委将紧紧围绕“工业强市、产业兴市”发展战略,当好二十大精神的积极传播者、忠实践行者。一是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大力推进国家创新型城市建设,提升企业创新能力。二是着力抓好优势产业培植,重点做好省级“十强”产业“雁阵形”集群和领军企业创建工作。三是突出新型城镇化建设,促进城乡要素、设施、产业融合,提升全市城镇化智慧、绿色、均衡、双向发展水平。四是抓好国家重大区域战略的贯彻落实,积极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工作落实到位。五是围绕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部署,积极履职、担当作为,为推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市发展改革委团委书记、综合科四级主任科员 于为尧:青春心向党、奋斗正当时。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深刻体会到五年来中国在党中央的带领下所取的伟大成绩,正如报告中所说,攻克了许多长期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事关长远的大事要事,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举世瞩目的重大成就。新时代新征程中,我将紧紧围绕党中央、国务院部署,与时代同心同向同行,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立足平凡岗位,全心全意投入到干事创业的激情中,聚焦发改事业,切实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用奋斗点燃梦想,在新时代留下青春奋斗的鲜明印记。

市发展改革委工业科科员 吴致远:党的二十大报告殷切寄语青年,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作为一名当代青年,我将认真学习、深入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把握基层锻炼机遇,积极协助开展全民核酸检测,保持艰苦奋斗、戒骄戒躁的作风,坚持以创新的理论和方法,联系实际,服务好群众,扎根在基层、奋斗在基层。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 请注明来源 鲁ICP备11023093号-3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02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13
主办单位:枣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电话:0632-3314181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四楼 邮编:277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