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与模范机关建设

【模范机关建设】山亭区发改局组织召开新能源产业链 党建工作座谈交流会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22-10-17 15:39:57

为推动三级联动模范机关建设,进一步加强新能源产业链企业党组织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激发党建引领活力,助力企业发展,山亭区发改局组织召开新能源产业链党建工作座谈交流会。山亭区发改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翔主持会议,中广核风力发电、亿兆能源等新能源产业链企业负责人参加。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共枣庄市委 枣庄市人民政府关于支持山亭产业突破的实施意见》《王德海同志在加快山亭产业突破动员会议上的讲话》《山亭产业突破实施方案》以及能源领域安全生产第三季度会议精神等内容,参会企业分别介绍了企业目前党组织建设情况,并就企业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安全生产情况、企业发展存在困难、下步发展计划等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

刘翔同志指出,新能源产业是山亭区重点发展产业之一,党建引领又是企业发展的“红色引擎”。加强党建工作是推动新能源企业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在企业发展中,抓党建工作的过程就是凝聚力量、推动发展的过程。各企业要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引领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党员培养成业务骨干、把业务骨干发展为党员,释放党组织活力和激发党员创造力,才能为企业做优做强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参会企业纷纷表示,下步将继续加强企业党建工作,做到党建与业务协同发展,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新能源产业不断高质量发展,为山亭新能源产业突破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 请注明来源 鲁ICP备11023093号-3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02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13
主办单位:枣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电话:0632-3314181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四楼 邮编:277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