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与模范机关建设

【模范机关建设】省发改委环资处来我市调研督导项目建设 并开展党建联建共建活动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22-09-26 09:25:14

               省发改委环资处来我市调研督导项目建设

并开展党建联建共建活动



9月20至21日,省发改委环资处处长胡芳营带领环资处有关负责同志和省工程咨询院有关专家,通过听汇报、查资料、看现场等方式,对我市中央预算内环资项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项目、节能审查事中事后监管项目进行现场调研督导,提出具体指导性意见。环资处党支部联合市、区两级发改部门党组织以及党建联系点同步开展了模范机关“三级联建”活动。市发改委主任刘中波,市发改委副主任、市新旧动能办专职副主任陈魁,市城市转型促进中心主任秦魁、副主任刘纹学等分别陪同有关活动。

督导组一行分别赴滕州市柴胡店镇房屋斑裂修复及基础设施配套建设项目、山亭区雨污合流管网改造工程项目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度和项目资金管理台账,要求进一步规范中央资金使用,确保尽快建成并发挥最大效益。在滕州亿达华闻煤电化有限公司、滕州东郭水泥有限公司,督导组对有关项目煤炭减量替代方案和兰炭使用情况进行现场核查,提出具体反馈意见。在青岛啤酒(枣庄)有限公司、精工电子有限公司,督导组对有关项目节能审查意见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对企业节能工作提出合理化建议。督导组一行还前往吉利欣旺达项目现场进行观摩,对我市大力推动锂电产业项目发展有关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调研督导的同时,省发改委环资处党支部赴铁道游击队纪念馆瞻仰革命遗址、感悟革命事迹、重温入党誓词,感受鲁南地区革命先烈的荣辱观及拼搏精神,接受了一次思想灵魂的洗礼。随后,环资处党支部联合市发改委机关党支部、滕州发改局机关党支部在兖矿鲁南化工有限公司党建联系点联合开展省市县三级联动建设模范机关活动,实地调研鲁南化工有限公司党建阵地建设情况。三级党组织就各自党建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加强了发改系统的沟通联动,畅通上下贯通渠道在服务基层上凝聚了合力,通过模范机关“三级联建”不断推动高质量发展。

下步,市发改委将认真落实省发改委调研督导要求,以省市县三级联动模范机关建设为契机,进一步抓好“三级联建”、中央预算内项目管理、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能耗双控等重点工作任务落实,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环资领域工作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 请注明来源 鲁ICP备11023093号-3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02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13
主办单位:枣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电话:0632-3314181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四楼 邮编:277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