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与模范机关建设

枣庄市发展改革委“转型发展党旗红” 喜获首批市直机关优秀党建品牌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22-07-18 09:21:53

枣庄市发展改革委“转型发展党旗红”

喜获首批市直机关优秀党建品牌

近期,市委市直机关工委评选表彰了第一批市直机关优秀党建品牌,市发展改革委“转型发展党旗红”党建品牌经过初评网络评选和展评,在市直机关众多党建品牌中脱颖而出,喜获首批市直机关优秀党建品牌殊荣。6月28日,受邀参加了“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市直机关优秀党建品牌展演活动“转型发展党旗红”品牌的影响力和示范带动作用进一步增强。

自2019年党建品牌创建提升工作开展以来,市发展改革委坚持“一年打基础、两年见成效、三年创优秀”的品牌建设思路,把党建品牌建设同贯彻落实“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相结合,深入实施思想作风、品牌阵地、项目帮包、改革攻坚、服务效能、先锋形象六大提升工程,构建“党建+”格局在品牌的引领下,市发展改革委全体党员干部聚焦重点求突破,精准发力勇攻坚,一季度承担的考核指标GDP增长6.3%,首次跃居全省第一111个项目列入省级重点项目名单,项目数量、投资总额均创历史新高资源枯竭城市转型工作受到国务院通报激励表扬,实施转型以来累计争取转型政策资金近60亿元在全省率先出台重点项目全生命周期管理服务制度,成立临时党支部,助企纾困,让鲜红的党旗高高飘扬在项目一线,真正实现了实现品牌赋能高质量发展。

站在新的起点上,市发展改革委将一如既往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不断丰富品牌内涵,持续提升品牌质量,发挥典型示范作用,推动各项工作全面进步,奋力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局面。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 请注明来源 鲁ICP备11023093号-3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02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13
主办单位:枣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电话:0632-3314181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四楼 邮编:277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