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与模范机关建设

枣庄市发展改革系统集中收听收看 省市县三级联动建设模范机关业务培训视频会议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22-05-25 09:03:00

枣庄市发展改革系统集中收听收看

省市县三级联动建设模范机关业务培训视频会议

5月18日下午,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各区(市)发改局、枣庄高新区经发局集中收听收看全省发展改革系统省市县三级联动建设模范机关业务培训视频会议。市发展改革委分管党建工作的领导、专职党务干部、各党支部组织委员,各区(市)发改局分管领导、党务干部参加会议。

省发展改革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徐军同志就全省发展改革系统省市县三级联动模范机关建设进行了辅导培训,对“三级联建”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徐军同志强调,要充分认识抓好“三级联建”的重要意义,注重把握推动模范机关建设的方法和路径,并对近期需要开展的六项工作以及需长期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阐述,要求各市发展改革部门树立“开门”创建模范机关的理念,注重学习借鉴,做好自选动作,切实提升模范机关创建质效。

会后,市发展改革委迅速组织召开了传达落实会议,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郭绪伦同志指出:继5月10日省发展改革委动员部署会后,又召开这次业务培训会议,彰显了省发展改革委对模范机关“三级联建”工作的高度重视。市、区两级发改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两次会议精神,尽快制定工作方案,做到早动员、早部署、早谋划、早落实。一要强化政治统领,全面推进模范机关建设;二要强化组织建设,严格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三要强化本领提升,提高政策转化能力;四要强化履职尽责,推动党建业务融合共建;五要强化正风肃纪,着力建设风清气正的模范机关。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 请注明来源 鲁ICP备11023093号-3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02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13
主办单位:枣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电话:0632-3314181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四楼 邮编:277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