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与模范机关建设

全市发改系统省市县三级联动建设 模范机关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22-05-25 09:01:29

全市发改系统省市县三级联动建设

模范机关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5月22日,全市发改系统省市县三级联动建设模范机关动员部署会议在市政大厦二楼东会议室召开,委系统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机关各科室负责人、下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区(市)发改局局长及相关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郭绪伦同志从总体要求、基本原则、建设目标、重点工作、推进措施、强化考评、有关要求等七个方面传达了《枣庄市发改系统省市县三级联动建设模范机关工作方案》。

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刘中波同志作了动员部署讲话,要求:一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发改委部署上来。市、区两级发改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树立党建引领的理念,坚持以上率下、系统观念、典型示范、注重时效“四项原则”,紧盯建设目标,压实重点工作,奋力争创一流,将模范机关建设抓在日常、融入经常,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落地生根,以实际行动拥护“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二要以过硬的思想能力作风推动三级联建走深走实。增强全局观念,在“讲政治”上开展联建联动,争当忠诚坚定的表率。着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抓党建带队伍、抓机关带系统,加强全面联动、同步提升,为服务全市、全省乃至全国大局多做贡献。完善制度机制,在“守纪律”上开展联建联动,争当严肃严格的表率。坚持把制度建设贯穿服务全环节,聚焦基层、企业和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建章立制、堵塞漏洞,推动服务、监管更加规范、精细、便利。提升工作质效,在“负责任”上开展联建联动,争当务实扎实的表率。围绕“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目标要求,聚焦“六大提升工程”,树立高标准、干出高水平,努力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保障改善民生、促进共同富裕中服务发展大局、勇挑发改责任,树立起发改系统的整体模范形象。力求高效快捷,在“有效率”上开展联建联动,争当担当尽责的表率。通过过硬的干部思想能力作风,更好地谋划推进重大政策、重大平台、重大工程、重大项目,做到点面结合、立体联动,展现新气象、干出新作为,挖掘潜能、提振精神,为推动枣庄跨越赶超提供动力和支撑。三要以奋力争创一流的态度交出满意答卷。“三级联建”是省发改委交办一项政治任务,是今年发改系统党的建设的重点工作。要紧扣发展改革实际,注重系统联动、融合共进、跟踪问效,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和过硬的能力作风,创新完善思路举措,把任务完成好,把模范机关建设好,推动“三级联建”走深走实,力争实现全市发改系统模范机关建设“一片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 请注明来源 鲁ICP备11023093号-3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02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13
主办单位:枣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电话:0632-3314181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四楼 邮编:277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