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今天是

办事指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与模范机关建设

省发改委召开省市县三级联动建设 模范机关动员部署视频会议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22-05-23 09:31:07

省发改委召开省市县三级联动建设

模范机关动员部署视频会议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的重要指示要求,5月10日上午省发改委召开省市县三级联动建设模范机关动员部署视频会议,正式启动发展改革系统省市县三级联动建设模范机关工作省发改委党组书记孙爱军同志出席并讲话,市发改委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委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区(市)发改局相关同志在分会场听取会议。

会议传达了《山东省发展改革系统省市县三级联动建设模范机关工作方案》,建设目标是争当“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的发改模范,重点在党建引领上同频共振、在重大任务上强化协同、在廉政建设上一体推进、在作风提升上同向发力、在文明创建上互学互促、在服务基层上凝聚合力,构建“1+3+3”的模范机关建设工作格局。

孙爱军同志强调,发改系统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模范机关建设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紧扣发展改革实际,把准模范机关建设的正确方向;要创新完善思路举措,提高模范机关建设的质量水平。

下一步,市发改委将迅速行动,把迎接好、宣传好、贯彻好二十大作为模范机关建设的重中之重,结合实际制定工作方案,动员全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到创建活动中,营造浓厚氛围、激发干劲激情,将三级联动模范机关建设具化到重大战略推进、重大任务落实、重大项目建设中,在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中展现发改新担当。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 请注明来源 鲁ICP备11023093号-3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02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13
主办单位:枣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电话:0632-3314181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四楼 邮编:277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