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与模范机关建设

省发改委机关党委来枣调研指导 模范机关建设工作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22-03-10 08:59:30

省发改委机关党委来枣调研指导

模范机关建设工作

3月2日,省发改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徐军一行3人,来枣庄调研指导省、市、县三级联动建设模范机关工作。委党组成员、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郭绪伦同志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徐书记一行调研组听取了市发改委模范机关建设情况。委党组高度重视模范机关建设,制定了工作方案,进行了专题研究和动员部署,扎实开展创建行动。经过一系列创建活动,基本上达到了“绝对忠诚、组织有力、担当作为、改革创新、清正廉洁”的标准。随后,调研组对兖矿鲁南化工有限公司、滕州市龙泉街道科圣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调研,实地查看并听取了党组织设置及党建活动情况,对两地的党建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建议。

    最后,徐书记充分肯定了我委模范机关建设取得的成效,并对省、市、县三级联动建设模范机关提出了指导意见。下一步,市发改委将落实好省发改委要求,坚持上下联动、点面结合,制定推进省、市、县三级联动建设模范机关的工作计划,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努力做到凝聚合力、互学互促、同频共振。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 请注明来源 鲁ICP备11023093号-3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02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13
主办单位:枣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电话:0632-3314181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四楼 邮编:277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