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今天是

办事指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与模范机关建设

市发改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22-02-11 12:00:21

市发改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和经验,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激励和动员广大党员干部投身“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1月27日下午,市发改委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科室负责人和委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王成同志列席指导,市发改委党组书记刘中波同志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上,刘中波同志总结回顾了市发改委党史学习教育的经验做法和重要成效,对常态长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为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刘中波同志向市发改委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坚定不移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要坚定不移弘扬奋斗精神、扛牢历史使命,发扬“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全面提升工作境界,做到工作标准更提高、工作节奏更快速、工作态度更主动,当好“参谋部”“作战部”。三要坚定不移强化宗旨意识、增进民生福祉,完善基本公共服务体系,配合好就业保障、教育医疗、民政事业等各项工作,让更多的发展成果惠及全市人民群众四要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建设、深化自我革命,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全面从严治党水平和作风建设水平,争做“能干事、专业化、作风优、理念新、敢斗争”的干部,推动发改工作提标、提质、提速、提效。

75342569.jpg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 请注明来源 鲁ICP备11023093号-3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02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13
主办单位:枣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电话:0632-3314181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四楼 邮编:277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