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与模范机关建设

支部结对聚合力 互学共进促提升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21-12-13 10:45:49

支部结对聚合力 互学共进促提升

——市发改委联合薛城常庄街道小辛庄村支部观看党史学习教育影片《铁道英雄》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党员干部弘扬革命优良传统,激发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爱家乡的热情,12月3日,市发改委联合第一书记帮包地党组织薛城常庄街道小新庄村支部党员共同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影片《铁道英雄》。

影片讲述了抗日战争时期,鲁南铁道大队“飞车”袭击日军,与敌人斗智斗勇,殊死捍卫国土家园的故事,再现了“赤城报国、不怕牺牲、机制灵活、敢于亮剑”的铁道游击队精神。

观影活动结束后,大家都感慨颇深,纷纷表示,观看革命历史题材的影片既是一次深刻的党史教育,更是一次触及灵魂的思想洗礼。历史不能忘记,英雄永远铭记,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要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自觉传承红色基因,把从影片中获取的精神力量,转化为推动枣庄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动力,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 请注明来源 鲁ICP备11023093号-3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02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13
主办单位:枣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电话:0632-3314181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四楼 邮编:277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