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今天是

办事指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与模范机关建设

市发改委机关党委召开第三季度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21-10-08 09:07:53

市发改委机关党委召开第三季度工作会议

9月28日下午,市发改委机关党委在市政大厦434会议室召开了三季度工作会议,委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机关党委副书记王恒卫同志主持,委党组成员、分管负责人郭绪伦同志出席并讲话。

会上,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月同志汇报了三季度以来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机关党建任务完成情况及下步工作打算。市发改委机关支部、市转型促进中心支部、市粮油批发市场党总支部等对三季度支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现场汇报,其余支部进行了书面交流。

委党组成员、分管负责人郭绪伦同志对三季度以来机关党委和各党支部开展的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为进一步抓实抓细党建工作,持续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各党支部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压实管党治党责任,认真落实规定动作,守好“主阵地”,种好“责任田”;要始终围绕中心工作,开展党建各项活动,充分发挥机关党委职能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合力攻坚突破;要严守政治纪律规矩,加强日常监督,做到管业务与抓廉政相结合,确保发改队伍不出现违规违纪问题。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 请注明来源 鲁ICP备11023093号-3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02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13
主办单位:枣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电话:0632-3314181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四楼 邮编:277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