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与模范机关建设

快就是大局!市发展改革委帮助企业 108分钟修复信用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21-07-07 10:03:20

快就是大局!市发展改革委帮助企业

108分钟修复信用

市发展改革委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引领,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聚力“工业强市 产业兴市”,帮助一家企业用108分钟完成了行政处罚信息修复,创造了修复时间最短的新纪录。

近日,枣庄市启动第十届市长质量奖评审活动,市发展改革委在信用核查时发现,一家企业存在两条行政处罚失信信息,将影响企业参评获奖。市发展改革委立即向企业发出提示,告知失信信息给企业带来的影响,并针对信用修复开展一对一辅导。在企业提交修复申请后,第一时间完成初审,逐级向上请示汇报,在市、省、国家三级发展改革部门的协同努力下,仅用114分钟就完成了规定十个工作日的修复工作,体现了信用助力企业主动自新、健康发展的强大合力。

市发展改革委完善工作机制,专人专职负责行政处罚信息修复工作,及时处理企业修复申请,将三个工作日的初审时间压缩到一个工作日,做到“初审不过夜”。今年以来,累计完成503家企业共2207条行政处罚修复工作,实际审核量达3300条。该企业十分感谢市发展改革委主动服务、细心指导、尽心沟通,并表示要随时关注自身信用,诚信守法经营。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 请注明来源 鲁ICP备11023093号-3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02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13
主办单位:枣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电话:0632-3314181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四楼 邮编:277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