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与模范机关建设

市转型促进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暨支委会会议研究党史集体学习工作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21-04-27 16:34:26

4月21日下午,市转型促进中心在市政大厦416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暨支委会会议,研究党史集体学习工作,会议由党组成员、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支部书记刘纹学主持,党组成员、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支部副书记刘修存,成员徐光、狄厚宇、侯长振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发展改革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和史峰书记讲话精神以及市发展改革委、市转型促进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对下步党史学习教育进行部署。会议研究确定,4月22日组织开展党史集体学习活动,主要学习《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和《中国共产党简史》等重要文献。

刘纹学强调,全体党员要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将党史学习教育将贯穿2021年全年。一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为统领,通过《学习强国》平台、灯塔在线和有关教材等自觉深入系统学习党史,明晰党史学习教育的意义、学习的重点、学习的基本要求。二要根据党史学习的各个阶段,突出重点与主题,组织好转型中心党支部全年活动,真正让学习入脑入心、触及灵魂,引导党员有效把学习效果变化为推进工作的行动。三要研究决定根据市发展改革委机关党委要求,组织好4月份支部党史集体学习,为全年党史学习教育开好头、起好步。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 请注明来源 鲁ICP备11023093号-3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02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13
主办单位:枣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电话:0632-3314181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四楼 邮编:277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