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与模范机关建设

市发改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21-04-19 09:41:24

市发改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4月9日上午,市发改委在市政大厦二楼西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市发改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传达了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印发了《市发改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枣发改党字〔2021〕8号),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史峰同志作了动员讲话并进行专题党课交流,正式拉开了市发改委党史学习教育的序幕。委机关科级及以上党员干部、委属单位党员负责人、市城市转型促进中心科级以上人员及各党支部书记近50人参加了会议。

史峰主任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坚定理想信念的“定海针”,是牢记初心使命的“继续篇”,是锻造过硬队伍的“必修课”。市发改委在开展党史学习上也要开好局、起好步。二要抓住核心要义,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全委上下一定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学史明理上下功夫见实效,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在学史增信上下功夫见实效,自觉坚定信仰、信念和信心;在学史崇德上下功夫见实效,自觉在传承革命精神中践行初心使命;在学史力行上下功夫见实效,自觉在担当作为中再立时代新功。三是围绕目标任务,推进全委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抓好党组理论中心组、党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开展专题学习;线上线下相结合开展宣传宣讲,营造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生活会,高质量过好组织生活;开展联系群众“大走访”、深化民生难题“大排查”、推动服务群众“大提升”,解决基层实际问题。四是精心组织实施,切实强化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落实。委党组切实担负主体责任,班子成员落实好“一岗双责”。各党支部和党员干部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到党史学习教育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 请注明来源 鲁ICP备11023093号-3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02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13
主办单位:枣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电话:0632-3314181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四楼 邮编:277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