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与模范机关建设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对我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指导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21-04-19 09:39:24

webwxgetmsgimg (1).jpeg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对我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指导

4月8日下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到市发改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调研指导。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史峰同志,副主任王广斌同志,市城市转型促进中心副主任刘纹学同志参加座谈交流。

会上,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张志明同志传达了中央、省、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相关精神,介绍了巡回指导组工作要求及工作职责,同时,听取了史峰同志关于市发改委和市城市转型促进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市发改委党组对党史学习教育高度重视,按照市委安排部署,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一是迅速传达学习。2月23日召开党组会议,对市发改委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总体部署,要求各支部认真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利用市内党性教育基地“走出去”开展学习教育。二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了市发改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和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史峰同志担任组长,其余党组成员担任副组长,各党支部书记为成员。三是制定工作方案。根据市委文件精神,经党组研究同意,制定了《市发改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明确了学习教育的总体目标、学习内容、工作安排和工作要求。四是组织支部活动。3月10日,市发改委组织机关一、二支部40余名党员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来到白楼湾运河支队记忆馆,学习革命先辈无畏艰难、英勇抗战的精神;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更加坚定了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此外,各支部利用学习强国、灯塔等线上平台和《中国共产党简史》等书籍资料,相继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历史意义、现实意义和战略意义,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贯彻好、执行好。二是要聚焦走深走实。要把握时间节点,明确学习清单和办实事清单,把悟思想和办实事、开新局相结合并贯穿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始终,把学习成效转变为工作动力和成效。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市发改委、市城市转型促进中心党组要切实履行好党史学习教育的主体责任,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到位。

下一步,市发改委将按照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的要求,把握学习教育时间节点,做实规定动作,创新自选动作,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市发改委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 请注明来源 鲁ICP备11023093号-3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02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13
主办单位:枣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电话:0632-3314181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四楼 邮编:277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