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与模范机关建设

“不忘初心勇担当 疫情防控展作为”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20-03-04 13:16:09

 

 为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组织推动党支部和党员在重大疫情防控斗争中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2月26日上午,委机关支部书记秦魁同志带领党员们赴薛城区水塔街社区开展志愿服务。秦魁书记代表市发改委全体同志向奋战在一线的社区同志们表示了慰问和敬意,并送上消毒液、方便面等防疫物资;党员们与社区同志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交流,深入了解社区疫情防控形势,主动参与防控卡点执勤工作,向社区居民宣传防疫知识和上级要求,为基层防疫工作贡献力量。2月28日上午,委机关二支部书记刘爱平同志带领支部党员们赴市中区文化路街道南龙头社区开展志愿服务,为第八值守点的工作人员送去方便面等物品慰问值守人员。

     其他委属支部均充分利用“灯塔——党建在线”、学习强国等平台,陆续开展了“不忘初心勇担当 疫情防控展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 请注明来源 鲁ICP备11023093号-3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02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13
主办单位:枣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电话:0632-3314181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四楼 邮编:277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