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与模范机关建设

枣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机关委员会召开党员代表大会进行换届选举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9-12-30 09:40:00

 

经过前期紧张细致的筹备,2019年12月29日,市发改委机关党委在市政大厦二楼东会议室召开党员代表大会进行换届选举。委党组书记、主任史峰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广斌同志主持会议,此次大会共有16个支部98名党员代表参加。

首先,史峰同志代表上届机关党委向大会作了题为《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 守初心担使命 勠力同心锐意进取 为枣庄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史峰同志对本届机关党委三年来的工作进行了高度总结,同时,对未来五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史峰同志在报告中指出,过去的几年,市发改委机关党委认真落实省市部署要求,提高站位、强化担当,开拓进取、主动作为,党的建设迈上新台阶,规划引领实现新跨越,政策争取取得新突破,改革创新增添新活力,项目建设呈现新进展;未来五年,新一届机关党委将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全委各支部团结一致、奋勇拼搏,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以更大的力度推动市发改委各项业务工作再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

随后,大会分团讨论通过了机关党委工作报告和大会选举办法。大会采取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机关党委委员9名,机关纪委委员3名。通过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史峰同志当选机关党委书记、王爱霞同志当选机关党委副书记,张慧同志当选机关纪委书记。

会议号召市发改委机关党委所属各党总支、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认真贯彻执行党中央和上级党组织各项决策部署,严格遵守党的纪律,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做好各方面工作,为推动资源型城市创新转型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 请注明来源 鲁ICP备11023093号-3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02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13
主办单位:枣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电话:0632-3314181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四楼 邮编:277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