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聚焦新旧动能转换

市发改委召开“十强”产业考核工作座谈会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23-12-06 16:38:34

为进一步推动“十强”产业发展,加强省对市考核“十强”产业指标完成情况的分析与研判,力争年底考核取得理想位次,12月5日,市发改委组织召开了“十强”产业考核工作座谈会,会议由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陈魁同志主持,相关“十强”产业专班牵头单位分管局长和业务科长参加会议。会上,各产业专班牵头单位围绕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措施作了汇报发言。

会议指出,当前经济形势严峻,下行压力大,各产业专班要高度重视,树立“一盘棋”思想,进一步加强沟通衔接,结合各自年度工作目标,切实担起应有的责任。会议强调,要按照“存量抓企业,增量抓项目”的原则,抓实重点企业,找准短板,定向发力,以积极作为和攻坚姿态,决战决胜最后一个月,推动“十强”产业指标位次前移。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 请注明来源 鲁ICP备11023093号-3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02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13
主办单位:枣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电话:0632-3314181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四楼 邮编:277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