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聚焦新旧动能转换

我市5个案例入选省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竞赛活动典型案例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22-12-09 17:10:00


近日,省发展改革委、省委省直机关工委、省总工会联合印发了《关于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竞赛活动典型案例和先进事迹的通报》(鲁发改黄河〔2022〕1001号)。我市《强化水资源节约集约利用管理 努力打造泉涌河畅水清景美的生态滕州》《创新山水林田系统治理“枣庄模式”打造生态高地促进绿色崛起》《“六新”垃圾分类工作模式赋能“关键小事”擦亮城市生态文明底色》《系统治理 源头控污 打造生态河湖》《试点推行“审批不出镇”改革 实现“镇内事镇内办”》共5个案例入选典型案例,市林业和绿化局刘伟入选先进个人。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山东重要指示要求,推动黄河重大国家战略落实落地,省发展改革委、省委省直机关工委、省总工会联合开展了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竞赛活动。我市各级各部门积极响应号召,突出政治性、主题性、创新性、示范性提报了一批彰显我市落实黄河重大国家战略有力举措的典型案例以及在典型案例中涌现的优秀先进个人。

通过本次竞赛活动,营造了以赛促学、以赛促干的浓厚氛围,充分展示了党员干部风采,在全市掀起了树典型、立模范的良好风气,用推动实施黄河重大国家战略的先进典型、先进事迹,凝聚士气、鼓舞干劲,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在服务和融入黄河重大国家战略中展现枣庄担当。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 请注明来源 鲁ICP备11023093号-3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02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13
主办单位:枣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电话:0632-3314181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四楼 邮编:277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