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今天是

办事指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聚焦新旧动能转换

鲁南经济圈一体化发展联席会议办公室 工作会议暨《全省一体化发展引领区建设 实施方案》编制工作推进会顺利召开
作者:市发改委区域发展科  来源: 市发改委区域发展科  更新时间:2022-12-07 11:32:42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区域工作部署,加快推进《全省一体化发展引领区建设实施方案》编制工作,12月6日下午,鲁南经济圈一体化发展联席会议办公室组织召开鲁南经济圈一体化发展联席会议办公室工作会议暨《全省一体化发展引领区建设实施方案》编制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鲁南经济圈一体化发展联席会议办公室副主任、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陈魁主持,济宁市发展改革委分管负责同志,滕州市、邹城市人民政府分管负责同志、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实施方案编制方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实施方案编制方省工程咨询院详细介绍了方案内容及编制情况,滕州市、邹城市人民政府围绕推进滕州邹城全省一体化发展引领区建设,加快实施方案编制工作作了交流发言,枣庄市、济宁市分别就实施方案修改提出相关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建设全省一体化发展引领区是鲁南经济圈“十四五”发展规划的核心内容,也是当前推进鲁南经济圈一体化发展,促进全省区域协调发展的重要举措。前期在枣庄、济宁、滕州、邹城和规划编制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引领区建设实施方案初稿框架已经形成。下步,滕州、邹城要切实履行责任,抓紧组织两市相关部门沟通对接,通盘考虑、一体规划发展,在方案编制上要牢固树立一体化意识,充分发挥全省一体化发展引领区建设一线指挥部和实施方案编制工作专班作用,压实责任、深入研究、克服困难、抓紧实施,确保按时间节点推进实施方案编制工作。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 请注明来源 鲁ICP备11023093号-3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02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13
主办单位:枣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电话:0632-3314181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四楼 邮编:277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