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聚焦新旧动能转换

省发展改革委专家组来我市开展2021年度省重点扶持区域引进急需紧缺人才项目结题验收工作
作者:市发改委区域发展科  来源: 市发改委区域发展科  更新时间:2022-08-26 16:55:00


8月25日-26日,省发展改革委组织专家组来我市开展2021年度省重点扶持区域引进急需紧缺人才项目结题验收工作。

                

2021度我市共有6个项目纳入省重点扶持区域引进急需紧缺人才专项资金扶持范围,涉及滕州、市中、峄城、山亭、高新五个区(市),共获省扶持资金800万元。专家组每到一处与项目单位、引进人才进行深入的座谈交流,听取项目单位验收工作报告,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人才管理情况,审核财务帐目并查阅档案材料,然后进行了询问答疑。在项目建设现场,专家组实地察看了项目的生产线、研发设备、 成果转化等相关情况。

                 

专家组对我市引进急需紧缺人才项目完成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市立足创新转型高质量发展需求,紧盯“6+3”现代产业所需,积极主动“牵线搭桥”,大力招引企业急需紧缺高端人才、高素质人才和高技能人才,充分发挥项目载体作用,为产业发展提供人才保证。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 请注明来源 鲁ICP备11023093号-3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02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13
主办单位:枣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电话:0632-3314181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四楼 邮编:277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