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聚焦新旧动能转换

省发改委到枣庄开展新旧动能转换重大产业攻关项目尽职调查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22-09-29 09:09:23

9月28日,省发改委组织专家来枣庄进行2022年度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产业攻关项目尽职调查。市发改委副主任、市新旧动能办专职副主任陈魁,市新旧动能办副主任杨宝鑫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专家组一行先后来到王老吉大健康产业园、智光通信产业园等地,实地察看了重大产业攻关项目研发基础设施、设备装置情况和项目进展情况,审阅了相关申报材料,听取项目申报情况汇报,并与项目负责人、技术人员等座谈交流,深入了解项目研发基础条件、攻关难点等情况。

专家组对我市新旧动能转换重大产业攻关项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项目优化提出了意见建议。下一步,市发改委将积极加强对上沟通,协助企业做好项目申报工作。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 请注明来源 鲁ICP备11023093号-3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02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13
主办单位:枣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电话:0632-3314181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四楼 邮编:277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