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聚焦新旧动能转换

《淮海经济区高质量协同发展规划》 专题座谈会召开
作者:张琛  来源: 枣庄新闻网  更新时间:2022-06-21 10:50:00


枣庄新闻网讯6月20日,《淮海经济区高质量协同发展规划》专题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邵士官致辞。

  


会上,介绍了《淮海经济区高质量协同发展规划》的编制情况,各相关部门进行了交流发言。邵士官在致辞中说,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淮海经济区协同发展,积极推动基础设施互联互通,全力打造“一小时通勤、两小时通达”的城际交通圈。积极推动产业发展协作协同,努力构建区域间错位发展、优势互补的产业体系。积极推动生态环保联防联控,形成区域环境齐抓共管的工作局面。积极推动社会事业共建共享,共同构建鲁苏跨省临边基层市域治理新格局。

  

邵士官希望调研组结合规划制定,多给我们传经送宝。我市将以更宽视野推动基础设施“互联互通”,以更大力度加快产业协作“融合共赢”,以更高标准推动生态环保“高效联动”,以更强担当推动社会事业“共建共享”,为淮海经区高质量发展聚集枣庄智慧、提供枣庄方案、贡献枣庄力量。

  

(记者 张琛)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 请注明来源 鲁ICP备11023093号-3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02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13
主办单位:枣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电话:0632-3314181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四楼 邮编:277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