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聚焦新旧动能转换

第四届淮海经济区协同发展座谈会在济宁召开
作者:区域发展科  来源: 市发改委区域发展科  更新时间:2021-12-22 15:20:00

12月20日,第四届淮海经济区协同发展座谈会在济宁召开。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书坚出席会议。我市市委书记陈平出席会议并发言,市委秘书长朱国伟、副市长周宗安、市法院院长孙英及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议通报了2021年淮海经济区协同发展工作情况,书面审议了《2022年淮海经济区协同发展工作要点》,介绍了淮海经济区高质量协同发展规划编制工作进展情况。会上签署了淮海经济区应急救援、政务服务“跨省通办”、科技创新、内河航运和物流产业发展、水生态环境联防联控共治共享、知识产权司法协同保护工作等方面的区域合作协议。


陈平书记发言时强调,推动淮海经济区协同发展要在基础设施联通、产业融合互补、生态环境共治、民生服务共享持续发力,并表示枣庄市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与兄弟城市一道,以更加开放包容的姿态,加强区域合作,推动互惠互利,努力开启新时代淮海经济区建设新篇章、新征程。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 请注明来源 鲁ICP备11023093号-3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02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13
主办单位:枣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电话:0632-3314181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四楼 邮编:277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