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今天是

办事指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聚焦新旧动能转换

战严寒 抢进度 台儿庄区人民医院迁建项目加速推进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21-12-15 15:08:33

连日来,气温持续下降,枣庄市台儿庄区人民医院迁建项目施工现场却依旧繁忙,作为重点民生工程,项目指挥部按照全区重点项目挂图作战推进会议要求,拿出“一天当做两天用”的精神,组织施工单位盯紧靠上,争分夺秒,加速推进项目建设。

台儿庄区人民医院迁建项目,2021年省重大项目。规划设置床位600张,由中建八局负责施工建设。项目按照国家三级医院标准建设,依据“高起点、高标准、新理念”的原则进行整体规划与设计。主要建设门诊用房、急诊用房、病房、医技用房、保障用房、管理用房、院内生活用房以及地下停车库等,并配套建设给排水、供配电、暖通空调等公用工程,同时建设院区道路、广场、绿化、停车、室外管网、中水站等工程。

目前医疗综合楼正进行二次结构的施工,已经施工至8层,现在安装已经进行后续的穿插施工至6层,装饰的样板间在楼层的2层,本月月底完成装饰样板间的施工后续的行政楼和感染楼,现在进行了二次结构的穿插和机电安装的穿插,现在污水处理站厂地下部分已经完成了主体结构。预计今年年底医疗综合楼、行政楼和感染楼还有污水处理站完成主体结构的的验收,幕墙完成所有龙骨的施工作业,装饰安装穿插至主楼的10层,地下室所有的机构机电安装全部完成。

该项目计划2022年2月份进入装饰和机电设备安装阶段,2023年4月竣工投入使用,完成装饰装修、设备安装、室外配套、医疗设备等整体竣工验收工作。该项目建成后,将极大的改善台儿庄区基础医疗条件,提高治疗水平,增强医院综合实力,缓解目前医院医技、病房等各类用房的拥挤状况,改善病人住院治疗环境,从而保障当地居民健康。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 请注明来源 鲁ICP备11023093号-3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02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13
主办单位:枣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电话:0632-3314181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四楼 邮编:277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