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聚焦新旧动能转换

市新旧动能办对省级重点项目及课题攻关项目建设进行现场督导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21-10-12 11:00:48

为贯彻落实市委主要负责同志关于强化重点项目建设的调研指示精神,10月9-11日,市新旧动能办副主任杨宝鑫带领动能科相关人员,赴各区(市)、枣庄高新区对2021年新旧动能转换省级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实地督导,并对2020年度课题攻关项目进行中期评估。



组会同区市财部门共同对温性优异的锂电池隔膜高效制备关键性技术研究及产业化、高效太阳能相变储能新风供热技术研究及其产业化等两个项目进行了中期评估,目前项目总体进展顺利,攻关进度均超过时间节点。



    督导组对全市27新旧动能转换省重点项目进行实地查看,对项目建设进度和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进行了深入了解。杨宝鑫强调,各区(市)、枣庄高新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找准问题靶向发力,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对于个别建设进展较慢的项目,抓住当前秋季施工有利时机,全面加快建设进度;同步做好项目纳统工作,确保开工项目应统尽统。1-9月份,全市53个新旧动能转换省级重点项目建设持续提速,投资完成率达到120%,保持了量质齐头并进的良好态势。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 请注明来源 鲁ICP备11023093号-3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02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13
主办单位:枣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电话:0632-3314181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四楼 邮编:277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