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今天是

办事指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聚焦新旧动能转换

省发改委对我市2020年度人才项目 开展结题验收与绩效评价
作者:  来源: 市发改委区域发展科  更新时间:2021-09-27 15:00:00

923日、24日,省发改委组织专家组,到我市就2020年山东省重点扶持区域急需紧缺人才项目进行结题验收和绩效评价工作。


专家组先后到滕州、薛城、峄城、台儿庄等区(市)对参与验收的7个项目进行实地考察。主要从项目的建设情况、技术研发、成果转化、资金使用及引进人才履职情况等方面进行审查。省专家组也对我市人才工作给予充分表扬,对积极务实的工作作风予以肯定。专家组与企业负责人现场座谈,对于项目建设中出现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对于未能达成预定目标的项目提出批评指正,并予以限定完成日期,对于项目验收中缺乏的材料予以指出,指导企业进行完善。市发改委将积极协助项目完成,督导项目企业尽快解决问题,确保项目验收。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 请注明来源 鲁ICP备11023093号-3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02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13
主办单位:枣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电话:0632-3314181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四楼 邮编:277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