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今天是

办事指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聚焦新旧动能转换

枣庄市23个项目集中开工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20-05-18 10:54:25

5月16日上午,我省举行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全省16市的796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建设。开工活动在济南设主会场,各市设分会场,以“主会场+分会场+视频连线”方式进行。此次活动,枣庄市共有23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268.7亿元,涵盖智能制造、数字经济、高端装备、医养健康、新能源新材料等领域。

枣庄分会场设在人民控股集团(山东)产业园。副省长于杰,枣庄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峰,人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元豹,枣庄市委副书记、市长石爱作,市政协主席孙欣亮,市委副书记、峄城区委书记于玉,市委常委、秘书长朱国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淑启,副市长霍媛媛、周宗安、邵士官,枣矿集团董事长杨尊献,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远义彬出席了开工仪式。

李峰通过视频,介绍了枣庄市开工项目情况。他表示,枣庄市将以这次集中开工为契机,坚持一个项目一个专班、一套方案,全程服务、全力保障项目早建成、早达效。同时,坚决落实“六稳”“六保”,全力冲刺二季度,奋力夺取双胜利,为全省高质量发展贡献枣庄力量。

据了解,这次开工的项目是对枣庄国家高新区和人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在2019年9月11日签订的《 投资合同》中双方约定条款的正式兑现。

人民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是以科技驱动为核心,集绿色生产、生态办公、展览展示、共享科研、项目孵化、技术交流、产业推广、产品交易、仓储物流、人才培养、生活休闲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智能制造产业园区项目。项目投资约30亿元,占地约1000亩,分三期建设。项目建成后将全力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的转变。

人民控股集团(山东)汽车文化生态园项目倾力打造的淮海经济区体量最大、业态最全、配套最完善、最具发展潜力的汽车全生态链的商业服务综合体。项目总投资40亿元人民币,占地约1000亩。项目分三期建设,全部建设完成后,预计年产值100亿元以上,税收5亿元以上,可解决近万人就业。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 请注明来源 鲁ICP备11023093号-3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02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13
主办单位:枣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电话:0632-3314181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四楼 邮编:277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