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聚焦新旧动能转换

精准施策保安全 全员发动稳生产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20-03-26 10:31:13

近期,北玻院(滕州)复合材料有限公司生产厂区内,一辆辆运输车排起长队,等待消毒后进入厂区装载风电叶片模具产品,发往全国各个风机组装厂和叶片生产基地。在叶片模具生产车间内,佩戴口罩的工人在各自的工位上有条不紊地忙碌着,确保将订单按时交付给客户。

北玻院(滕州)复合材料有限公司是近年来滕州市依托机械机床产业链条招引的重点项目。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该公司按照全市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总体部署,结合企业自身生产经营形势,一手做好科学防控、精准施策,一手组织开展复工复产工作,确保了安全生产稳定和经营效益增长。自2月10日该公司复工复产以来,实现了由起初70%的复工复产率到现在的全面正常生产,为确保在疫情影响下圆满完成全年生产经营任务打下了基础。

为保障防疫物资和生产材料及时供应,该公司坚持全员发动,组织人员按工期节点全力推进生产进度,多次采取电话连线、视频会议等方式与客户洽谈合作,圆满交付完成12套风电叶片模具产品,客户涵盖金风科技、远景能源等国内一线风机制造商和叶片公司,获得了客户一致好评。以68.6M型号叶片模具为例,目前该公司已累计向客户交付37套,同型号市场占有率达到59%,牢牢占据了国内风电模具市场的领先位置,为实现公司生产经营的首季“开门红”提供了保障。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 请注明来源 鲁ICP备11023093号-3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02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13
主办单位:枣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电话:0632-3314181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四楼 邮编:277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