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今天是

办事指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聚焦新旧动能转换

市发展改革委开展省重点项目开复工情况专题调研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20-03-19 11:11:33

为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3月16-18日,市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市新旧动能办专职副主任梁家和带领市新旧动能办有关人员到各区(市)、枣庄高新区开展省重点项目开复工情况实地调研,现场了解项目开复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宣讲国家、省、市出台的金融扶持、减税降费和复工复产等方面的支持政策,取得良好成效,活动共发放《服务指南》60余份,征集问题10余项。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腾龙不锈钢智能制造、中科院化工新材料中试基地、威能精密数控机床产业化等27个省优选、双招双引和省观摩会拟观摩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手续办理、基础建设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调研组强调,要坚持以疫情防控为前提、以“要素跟着项目走”为原则,加快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和项目建设,力争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和投资计划。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 请注明来源 鲁ICP备11023093号-3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02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13
主办单位:枣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电话:0632-3314181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四楼 邮编:277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