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价格政策信息

枣庄市发展改革委召开石灰岩价格发布联席会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22-06-29 14:25:54

628市发展改革委召开了全市石灰岩价格发布联席会,讨论2022季度我市石灰岩销售平均价格,用以确定石灰石资源税的最低计税价格。会议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成员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王化春主持,枣庄市财政局、枣庄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国家税务总局枣庄市税务局等联席会单位的分管领导和科室成员参会。

会上,枣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就2022季度枣庄市石灰岩价格采集确定发布以及相关工作程序等有关情况向与会人员作了汇报。经与会人员讨论,同意枣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提出的20222季度石灰岩销售平均价格(不含增值税)为37/吨的初步建议,并于630日前在枣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和国家税务总局枣庄市税务局网站同步发布。石灰岩销售平均岩价格的发布是加强资源税征收管理、公平企业税收负担的创新之举。该制度有效解决我市石灰资源税计税价格问题,进一步公平了行业税负,增加了地方财力,以制度创新营造了法治、公平、高效、便捷的营商环境。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 请注明来源 鲁ICP备11023093号-3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02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13
主办单位:枣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电话:0632-3314181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四楼 邮编:277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