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价格政策信息

枣庄市发展改革委到山东水运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枣庄分公司调研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20-05-18 16:40:36

为进一步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切实服务企业,确保各项税费减免政策以及水、电、气等降价优惠政策落地落实,促进企业复工复产复商复市2020年5月8日,枣庄市发展改革委会会同市场监督管理局到山东水运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枣庄分公司调研。实地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及疫情期间上级出台的价格优惠政策的落实情况,并对疫情期间各级、各部门出台的价费“减、免、缓”政策进行了细致讲解,认真收集了企业反映困难和问题。山东水运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枣庄分公司经理孙凯表示,我市各项政策落实的很好,企业感受到了政策的温暖,感谢各级发改部门对企业发展的关心支持。目前,山东水运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枣庄分公司两个船闸一个港口,疫情期间约可节省电费6万余元,加上其他优惠政策的落实,给企业带来了真金白银。

座谈会后,到峄州港现场检查,要求企业继续做好明码标价,政策宣传工作。

 

 

                   2020年5月13日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 请注明来源 鲁ICP备11023093号-3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02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13
主办单位:枣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电话:0632-3314181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四楼 邮编:277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