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有对政策落实中的诉求建议,企业复工复产、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中存在困难和问题,均可在线留言反映。

留言分类如下:投资运行包括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业运行包括防疫物资供应、生产原材料供应、工业企业复产复工等;农业稳产保供包括农副产品产销、饲料等农资供应等;消费与市场包括服务业企业复产复工等;外经外贸运行包括外贸企业复产复工、出具不可抗力证明等;金融运行包括企业融资等;交通运输保障包括物资运输、企业职工返岗运输等;就业保障包括用工招工、援企稳岗等。您留言的问题,我们将积极协调解决,并及时反馈办理结果。

温馨提示:各位用户,欢迎您来平台留言,感谢您对本平台关心和关注。目前,本平台主要办理企业开复工和项目建设有关问题和建议,其他涉及到生活方面的情况及其他问题,建议您拨打各市12345市民服务热线反映。

  • 留言请先选择行政区划
  • * 行政区划:
    市直            市中区            薛城区         山亭区        
  • 峄城区         台儿庄区         滕州市         高新区        
  • * 姓名:
  • * 手机号码:
  • * 办件标题:
  • * 留言分类:
  • * 是否公开:
    公开 不公开
  • * 内容:
  • * 验证码: 换一张图片
  •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 请注明来源 鲁ICP备11023093号-3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02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13
    主办单位:枣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电话:0632-8163789 地址:枣庄市新城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四楼 邮编:277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