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粮食和物资储备 > 工作动态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党支部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23-05-31 10:58:20

5月29日,为进一步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形式,市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到中储粮枣庄直属库有限公司参观学习,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暨牢记“国之大者”夯实粮食安全根基交流座谈会。

座谈中,枣庄直属库着重介绍了公司近年来的发展情况、未来规划、规范管理等方面的工作,两个单位还就“国之大者”夯实粮食安全根基,如何做好储备粮轮换、质量和安全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中心党员先后参观了该公司储备粮仓和小麦出仓现场,详细了解了现代化粮食储备流程和机械通风、电子测温、环流熏蒸等绿色科技储粮技术。中心有关同志深入该公司质检科、仓储科,查阅相关档案资料,学习交流粮食质量检测、仓储管理等方面先进经验做法。

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通过参观学习,更加直观地了解现代化科技储粮技术和严格规范的管理,感受到粮食人为国储粮的责任担当,增强了保障粮食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作为一名粮食工作者,一定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本职工作紧密联系起来,牢记“国之大者”,履职尽责,为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 请注明来源 鲁ICP备11023093号-3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02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13
主办单位:枣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电话:0632-3314181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四楼 邮编:277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