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粮食和物资储备 > 工作动态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组织开展军粮供应工作专项检查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23-05-22 16:03:19

    为进一步提高我市军粮供应管理水平,切实做好军粮供应服务保障工作。根据年初制定的工作计划,市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成立检查组,于5月17—19日对辖区内所有军粮供应站、点开展了军粮供应专项检查。

先后对市军粮供应有限公司、区(市)军粮代供点开展实地检查,通过听、看、查、问多种形式,全面检查了购销合同签订、服务保障对接、军粮质量档案、接收供应手续、仓储管理制度、应急预案建立等情况,检查内容覆盖了整个业务链条。从检查情况看,各军供站点能够严格执行军粮供应政策,军粮供应手续齐全,军粮质量安全可靠,保障及时,军供应急保供制度不断完善,能够积极为部队提供优质服务,部队满意率达到100%。同时检查组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反馈,提出整改意见,限期整改。

下一步,中心将根据检查结果认真研究,进一步规范全市军粮供应管理秩序,继续做好我市军粮供应和服务保障工作。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 请注明来源 鲁ICP备11023093号-3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02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13
主办单位:枣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电话:0632-3314181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四楼 邮编:277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