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粮食和物资储备 > 工作动态

市发改委赴滕州开展廉洁警示教育和红色革命教育活动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23-03-23 15:35:29

为扎实开展“以案为鉴警示教育月活动”,3月22日,市发改委机关第三党支部从事粮食和储备工作同志、市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党支部赴滕州市微腐败治理教育馆、国防科技教育基地深入开展廉洁警示教育和红色革命教育活动。

滕州微腐败治理教育馆以展馆为平台,展示基层规范办事流程,既方便为民服务又提醒基层党员干部要时刻树立廉洁意识,筑牢以人民为中心根基,深化“小微权力”治理,减少“微腐败”的发生。全体党员干部参观后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把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总闸门,始终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把坚守共产党人精神追求作为安身立命的根本,要常固信念之基,不断增强党性修养。

随后前往滕州国防科技教育基地,参观了鲁南人民抗日武装起义纪念馆、纪念碑、英烈园和国防科技教育城。并在纪念碑前,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先烈的英勇事迹感染了每一人,大家纷纷表示,将大力弘扬艰苦奋斗、戒骄戒躁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不负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 请注明来源 鲁ICP备11023093号-3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02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13
主办单位:枣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电话:0632-3314181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四楼 邮编:277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