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今天是

办事指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粮食和物资储备 > 工作动态

市发改委:开展物资盘点工作,提升应急保障能力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23-02-02 16:30:51


为规范救灾物资储备管理,切实提高救灾物资保障能力,2月1日,市发改委组织人员存放在国新仓储物流公司的市级应急救灾物资进行盘点。检查人员根据物资台账在库应急储备物资的品种、数量、生产日期等情况进行抽检核对,保证各类救灾物资信息准确账实相符。通过盘点,进一步摸清了市级应急救灾物资的储备情况,系统掌握了救灾物资储备品种、数量,确保救灾物资分类摆放、分类标识,平时有数,用时有序”。

下一步,市发改委将坚持底线思维、问题导向,督导承储企业加强业务学习,加强制度规范和日常管理,做到平时储得实、管得好,应急调得动、供得上。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 请注明来源 鲁ICP备11023093号-3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02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13
主办单位:枣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电话:0632-3314181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四楼 邮编:277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