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粮食和物资储备 > 工作动态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喜获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22-09-13 09:25:56

近日,枣庄市第三十一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结果正式揭晓,我中心副高级工程师马洪宗同志撰写的《粮食检验与储粮质量监管工作研究》获三等奖。

枣庄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是市委、市政府设置的全市社科理论成果最高奖项。本次获奖成果紧密联系粮食安全保障工作,密切关注当下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需求和热点问题,立足岗位职责,结合自身的专业特长,积极开展粮食检验与储粮质量监管工作研究,将理论和与实际问题有机结合,展现了粮储人在层层历练中积累经验,时时处处把实事求是牢记于心、付之于行精神风貌。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历来重视人才队伍建设,鼓励工作人员创新开展工作,积极开展调查研究,形成科研、学术成果,并将创新工作作为加分项纳入中心工作人员年度差异化考核。下一步,中心将不断激发专业技术人员积极性和创造性,总结经验,寻找新的着力点,切实把科学理论成果转化为应用,为粮储事业发展做出新贡献、注入新动能。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 请注明来源 鲁ICP备11023093号-3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02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13
主办单位:枣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电话:0632-3314181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四楼 邮编:277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