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粮食和物资储备 > 工作动态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赴我市开展夏粮收购、应急供应网点调研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22-08-26 17:05:07

     8月25日至26日,省粮食和储备局粮食储备处吕明处长带队对我市夏粮收购、粮食应急供应网点情况进行现场调研。市发展改革委二级调研员蔡传文带领相关科室人员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山东国新仓储物流有限公司、枣庄市银牛面业有限公司和市中区部分粮食应急供应网点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企业购销情况和应急网点建设情况,听取了我市夏粮收购和应急网点项目情况汇报。

    调研过程中,吕明充分肯定了我市的工作进展,同时强调:粮食安全是“国之大者”,各级粮食部门要深刻认识粮食安全对于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重要性,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全力做好收储管理工作,为保障粮食安全提供坚实支撑;要不断健全储备粮管理机制,层层压实责任,确保地方储备粮数量真实、质量良好、储存安全;要持续推进粮食应急供应网点项目建设,健全粮食应急供应网点的监管工作机制,切实提升粮食保供稳价的水平,保障粮油市场在紧急情况下不脱销不断档。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 请注明来源 鲁ICP备11023093号-3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02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13
主办单位:枣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电话:0632-3314181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四楼 邮编:277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