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粮食和物资储备 > 工作动态

我市在保障部队副食供应上取得历史突破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22-08-23 16:06:40

我市在做好米、面、油、豆主食供应的基础上,主动作为,及时召开军地联席会议,充分征求部队意见,从今年8月1日起,紧贴部队需求,创新服务方式,拓展保障范围,增加供应品种,主动承担了驻地部副食供应保障工作,切实当好部队的“后勤兵”。开创了我市后勤保障新局面。

军供无小事,质量重如山。对于部队副食供应品类繁多、预约全配送的全新模式,我们高度重视,依托市区域性成品粮油配送中心项目,积极探索市场化运作方式,引进上海双桨供应链集团有限公司,合作成立了大宗食材配送中心。为顺利完成保障任务,我们成立了采购、配送专班,制定了配送应急保障方案,配备了供应保障专车,目前副食供应品类达到一百多个。通过近阶段的运行和部队意见反馈不仅节省了部队后勤保障人力,降低了部队伙食采购成本,同时为部队的安全饮食提供了有力保障,得到了驻地部队广大官兵的肯定和好评。

下一步,我们将积极对接部队,紧盯部队需求,持续做好我市驻军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 请注明来源 鲁ICP备11023093号-3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02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13
主办单位:枣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电话:0632-3314181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四楼 邮编:277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