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粮食和物资储备 > 工作动态

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参加第六届全省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22-08-22 10:37:26

8月15日至17日,山东省“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第六届全省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在烟台成功举办。竞赛由省粮食和储备局联合省发展改革委、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总工会、省国资委等五部门主办,省财贸金融工会、省粮食行业协会协办,山东商务职业学院承办。

    本次竞赛包括粮油仓储管理员、农产品食品检验员两个职业,全省18支代表队83名选手参赛。枣庄市发展改革委采取“以赛代训”、“以赛促学”等形式选出4名优秀选手代表我市粮食行业参赛。4名参赛选手在竞赛中以良好的状态、扎实的功底、熟练的操作取得了较好成绩,其中2名同志分别荣获粮油仓储管理员职工组和农产品食品检验员机构组三等奖,为我市粮食系统在省级比赛中争取了荣誉。

    下一步,市发改委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重要论述和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牢记粮食安全“国之大者”,锚定“走在前、开新局”,坚持人才引领发展、人才兴粮兴储,为维护我市粮食安全、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 请注明来源 鲁ICP备11023093号-3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02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13
主办单位:枣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电话:0632-3314181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四楼 邮编:277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