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粮食和物资储备 > 工作动态

市发改委召开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调度会议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22-08-05 16:59:29

为了解掌握粮食和物资储备近期工作进展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8月4日下午,市发改委召开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调度会议。全市粮食部门领导和部分业务科长以及国新集团分管负责人共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市粮食部门和国新粮油集团近期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困难问题等,并根据当前全市工作情况作出下步工作部署。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自觉对标看齐,心怀“国之大者”,以钉钉子精神,不折不扣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的重要论述精神,扛稳保障国家粮食安全重任。二是坚持扛稳粮食安全责任。今年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实行党政同责地方党政领导干部要引起高度重视。要充分发挥考核导向作用,细化考核任务,强化工作措施,加强督导调度,落实好各项要求,确保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实施三是提升安全意识。积极开展“学习强安”平台推广应用工作,加强安全生产知识学习。认真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要求,深入企业一线督导检查,确保行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四是抓好问题整改。以巡察反馈问题、粮油库存检查发现问题整改为导向,加强统筹,补齐补强短板。五是加强应急保供能力。按照“合理布点、全面覆盖、平时自营、急时应急”的原则,推动全市应急供应网点建设,尽快实现粮食应急网点全覆盖。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 请注明来源 鲁ICP备11023093号-3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02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13
主办单位:枣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电话:0632-3314181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四楼 邮编:277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