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粮食和物资储备 > 工作动态

市发展改革委到山东国新仓储物流有限公司开展综合检查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22-06-28 09:56:42


6月26日,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刘中波到山东国新仓储物流有限公司检查市级救灾物资储备、夏粮收购、仓储管理和安全生产等工作。市发改委党组成员郭绪伦,党组成员、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王化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主任吴敬仁一同参加,山东国新粮油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董叶茎陪同检查。

刘中波一行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刘中波指出,粮食安全是“国之大者”,是国家安全的重要基础,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切实从讲政治的高度保障好粮食和物资安全。对企业下步工作提出四个方面要求:一是严格落实防汛措施,确保安全度汛。做好防汛物资储备管理和设备维修保养工作,确保在突发事件发生时,应急物资调得动、用得上。要严格落实汛期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应急储备调配、车辆运输等各环节有序进行。二是扎实有序开展粮食收储工作。统筹抓好粮食收购,做好收购期间秩序维护,加强收购政策宣传和引导,维护好粮农的利益,抓好防火防汛等安全工作。三是切实落实巡察整改工作。要始终树立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严守纪律规矩,正确处理公私、义利、清亲关系,做到真改实改、应改尽改,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四是大力支持企业发展。对标国内大企业,全力抓好国新粮油集团运营发展,擦亮国新粮油的品牌,发挥好粮食安全主力军的作用。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 请注明来源 鲁ICP备11023093号-3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02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13
主办单位:枣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电话:0632-3314181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四楼 邮编:277800